[主幻金微all金]因为你是我的光芒

1.第一次发文
2.真·幼儿园文笔
3.严重ooc,ooc警告
4.标题和内容没什么关系。。吧?
5.灵感来自语文老师给的作文题目
6.幻幻视角
7.中间的事我忘了一些,所以故事线偏了请指出
8.部分情节为自想

可以的话就开始了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有你的光芒,我才能在这黑暗中站起,去追逐你的光芒,去追逐属于你的温暖。小队里只有我们两个人,多好。可金,你那爱交朋友的性格,让你交到了许多“好朋友”。金,为什么要离开我?为什么?让我感受到温暖的人,在大赛前十中笑着。金,你知不知道你的笑容是有多阳光,多温暖?可大赛前十把你夺走,离开我。为什么,为什么!?难道只因为我太弱了吗?哈,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!!努力有什么用?我已经很努力了,可我还是追不上你啊!

还记得我们的相遇吗,金?说起来,还真得感谢那只铁甲兽。那天我好不容易才把它给驯服,带到了大厅。也只怪我弱,它才会挣脱封印,冲向了你。

说来可笑,那只铁甲兽是欺软怕硬的性格。它冲向你,大概是想吃你。等我冲了过去,我看到你被那只铁甲兽咬住了头。但,呃,应该怎么说呢?大概就是你骨骼清奇毫发无伤。不过我还是很害怕,我怕它真的把你给吃了。我很后悔,后悔为什么我要把它带到大厅。但是奇迹发生,你把它打败了。真厉害!

看到你把它打败了,就想着跑了。因为我害怕像金这么厉害的人,也会想找出那个闯祸的人吧?可是你并没有,而是找到了我和我打招呼用你那开朗的声音问我:“我叫金!我们来交朋友吧!你叫什么名字?”

我被你那出乎意料的招呼吓到了,但身体不经大脑同意做出反应:“我,我叫紫堂幻。”“哎,那我可以叫你紫堂吗,紫堂?”“当然可以,金”“那太好了!紫堂!”我看着你那灿烂的笑容,本想解释的话到了嘴边还是回去了。

很快我们混熟了,便一起去刷积分。中间我们遇到被“跪舔萌”围攻的凯莉。你那见义勇为的性格,救下了她。你想把凯莉拉到小队里。而我准备劝说你时,凯莉用威胁的眼神看着我。那时我还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,现在我懂了:呵,金是我看上了的玩具,你可别过来和他靠太近了!口可口可,女人。

在迷宫星比赛时,我们被雷狮发现。正当雷狮准备把我们“处理”掉,银爵出来救我们了。银爵之后给了我一块煤?嗯?这不是指尖陀螺吗?好吧,我想要获得这份力量,然后那个一岁儿童就出来附身到我这了。尽管这份力量不够好,但我可以追上你的脚步,不是吗?金?

金,我看到了。别哭啊,我只是去锻炼我自己的实力而已。别哭了,我很快就会回来了。等着我,金。我回来时,就是我们两人结婚之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中间看着看着有点小难受,但,我成功地把那几个梗给带进去了(滑稽)【啪!好好写!】嗷!下手这么狠干啥!?好了这里是非常唠叨的落落,欢迎吐槽加捉虫!(私心打上tag)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9 )

© 幽夜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